招聘信息

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2022年春雁英才计划遴选的通知

发布者:何璨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4959

为吸引具有优秀学术潜质的博士生、弘扬预留师资传统,哈尔滨工业大学于2021年实施春雁英才计划,面向校内外在读博士研究生选拔后备师资力量。现启动相关申报与评选工作,欢迎国内外优秀博士踊跃报名!

一、申报条件

1.将于2023年及以后毕业的校内外在读博士研究生,入学满2年但不超过5年(硕博连读生从转为博士学籍开始计算;直博生入学第一年可按硕士学习阶段计算)。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199211日后出生)。

3.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和较强的发展潜力,已取得突出的研究成果。

二、待遇支持

入选者博士毕业后按助理教授进博士后流动站,特别优秀者聘为准聘副研究员。助理教授待遇支持如下:

1.薪酬及五险一金等相关福利待遇标准:首聘期两年内31-35万元/年(按学科区分,含地方部分)。

2.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人。

3.聘期管理:首聘期2年,经考核批准后可续聘2-4年。

4.发展通道:学校提供高水平发展平台,在站期间均可申请教师准聘岗或专职科研岗位(副高及以上职务),获聘后按相应岗位聘任并执行相应待遇。

三、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申报人按要求认真填写申报材料(附件1),校内申报人将材料提交至所在单位联系人(附件2),所在单位汇总后提交至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校外申报人将材料寄至学校。

材料提交时间:2022121

2.学校遴选:人事处会同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审核申报材料,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人选,报校长办公会审议。

四、其他事项

1.将于2022年内毕业的博士生须申报学校助理教授遴选计划。

2.所有申报材料不得涉及保密信息,按有关规定妥善做好脱密处理。

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0451-86418561;联系人:王宇、马春艳。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工大行政楼。

 

 

附件:1.春雁英才计划申报相关材料

          2.各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汇总表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事处

                                                  2022117

附件1:春雁英才计划申报相关材料.rar

附件2:各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汇总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