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2022年第二批助理教授遴选的通知

发布者:何璨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4096

为吸引优秀青年人才、推动博士后队伍成为培养和选拔后备师资力量的重要渠道,哈尔滨工业大学于2020年设立助理教授岗位,围绕学校和学科发展规划,面向校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现启动相关申报与评选工作,欢迎国内外优秀博士踊跃报名!

一、申报条件

1.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或将于2022年内毕业的校内外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199211日后出生)。

2.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和较强的发展潜力,已取得突出的研究成果。

3.原则上能够保证在入选后6个月内办理报到手续,全职在岗工作。

二、待遇支持

1.薪酬及五险一金等相关福利待遇标准:首聘期两年内31-35万元/年(按学科区分,含地方部分)。

2.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人。

3.聘期管理:首聘期2年,经考核批准后可续聘2-4年。

4.发展通道:学校提供高水平发展平台,在站期间均可申请教师准聘岗或专职科研岗位(副高及以上职务),获聘后按相应岗位聘任并执行相应待遇。

三、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申报人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附件1),参照学科方向与团队需求,提交至各单位联系人(附件2)。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2121

2.单位审核、推荐:各单位审核申报材料,组织学术委员会(或教授会)及党政联席会按一级学科对申报人进行评审推荐且排序,并提交至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推荐截止时间:20221213

3.学校遴选: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人选,报校长办公会审议。

四、其他事项

1.已入站我校的常规博士后申报须满足在站1年内,且入站前和入站后均未申报过助理教授。

2. 将于2023年及以后毕业的博士生可申报学校实施的春雁英才计划。

3.所有申报材料不得涉及保密信息,按有关规定妥善做好脱密处理。

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0451-86418561;联系人:王宇、刘堃。

 

 

附件:1. 助理教授申报相关材料

         2. 各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汇总表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事处

                                     2022117

附件1:助理教授申报相关材料.rar

附件2:各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汇总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