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新闻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LIU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383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教育,持续推进人事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4月20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继续教育学院105教室,集体学习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徐奉臻教授带来的主题为《中国方案与中国智慧:十九大精神及其贯彻》讲座。
 
徐奉臻教授深入浅出,以独特的视角,清晰的逻辑将数万字的十九大报告在2小时的授课时间内向学员们加以解读,从国际国内两个方面,过去现在两个视角,辅以大量的文献和时评,为学员们勾勒出十九大报告对未来国家内外政策的引领作用。支部成员分分表示徐老师的讲解对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大有帮助,获益匪浅,切实体会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日常学习工作实践的指导意义,对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充满信心。
 
徐老师的讲座是一次难得的党课,在支部内迅速掀起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热潮。4月20日中午,由人事处党支部发起倡议并组织,人事处全体成员和部分基层单位人事工作者共同参加的“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在一区体育馆成功举办,通过抽签分组、必答题目测试、抢答题目测试等环节,将十九大报告重要知识点全部覆盖,在庆祝比赛成绩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力度,达到“人人学报告,要点全知道”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