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教职工离校系统操作流程使用说明

发布者:杜志鑫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2152

      为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委2018年深化作风建设整改落实清单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关于梳理“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优化线上业务流程办理,让师生少“跑腿”,信息多“跑路”,现推出教职工离校系统操作流程使用说明,以便于校内各单位使用。

一、离校办理流程:


具有副处级及以上级别教职工调出须经党委常委会免职,再经校长办公会讨论方可办理调离手续;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教职工、六级职员及以上职级教职工调离,须经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方可办理调离手续。


二、浏览器使用

       推荐使用火狐、谷歌、360极速浏览器。

      三、操作流程

第一步:个人申请。申请人可通过三种方式登录系统。一是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主页(http://www.hit.edu.cn),点击“校园门户”,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在校园门户界面中,点击“服务”,找到“教职工离职”登。二是登录人事处网站(http://rsc.hit.edu.cn/),点击系统链接“教职工离职”登录。三是登录人事服务平台(rsfw.hit.edu.cn),点击“教职工离职”登录。登陆后需填写个人信息,上传个人调离申请。点击下一步流转。

第二步:申请人所在单位审批。人事秘书需在线上传调离人员所在单位关于同意调离的会议纪要。参见附件2:人事离校系统使用说明-人事秘书。

第三步:各职能部门审批。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根据申请人情况进行调离审批。参见附件3:人事离校系统使用说明-职能部门。

第四步:人事处窗口办理调离手续。纸质版材料(《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调出审批表》、商调函/调档函)由申请人提交到师生服务中心10号窗口(副处级及以上级别教职工、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教职工、六级职员及以上职级教职工的纸质版材料提交到行政楼427室)。

四、联系方式

      电话:86210156

谢善利  电话:86414660


附件1:人事离校系统使用说明-申请人.docx

附件2:人事离校系统使用说明-人事秘书.docx

附件3:人事离校系统使用说明-职能部门.docx


                                                                人事处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