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新闻

人事处党支部传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杜志鑫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897

根据《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8111日,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35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处长慕永国传达了上级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副校长安实参会并讲话,人事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安实指出,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人事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要以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及学校查处的典型案件为戒,严守党纪国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党纪党规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意识,从小处着眼,将年底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增强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慕永国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黑龙江省反腐败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认真落实<对工信部系统2018年上半年监督执纪问责情况的报告>有关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人事处全体党员参与讨论,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不忘初心、坚守正道,在具体工作中严守党纪党规,自觉营造并维护良好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