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杜志鑫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2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学校机关党委的支持下,2019615日,人事处党支部赴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龙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庞悦秋、副区长苏文涛的陪同下,人事处党支部成员参观了齐齐哈尔市和平广场,深入了解齐齐哈尔市江桥抗战打响武装抗日第一枪的历史和抗联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受到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下午,哈工大人事处党支部参观学习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龙沙区彩虹街道太阳社区党支部,并与彩虹街道的党员共同参加了由区培训中心主任高绍红主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筑梦人,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党课。



人事处党支部成员通过与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成员的交流和学习,更加明确了自身在服务广大师生的道路上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此次活动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大背景下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要求,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践行,为哈工大双一流建设和龙江全面全方位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