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安实为人事处党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者:杜志鑫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1049

20197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8室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安实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并为支部讲授了题为“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专题党课,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

安实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党课内容以刘永坦院士及其团队,37年艰苦奋斗、协同攻关,成功研制出国际领先的新体制对海远程探测雷达的先进事迹展开。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他提出,人事处党支部的每位党员都要切实从本职工作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迎百年 创一流”的进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