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副校长安实为人事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杜志鑫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092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1022日上午8:30,副校长安实在前期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扎实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授专题党课、交流学习体会,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

安实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为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而奋斗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安实指出,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回顾历史、总结历史经验教训,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理解老一辈哈工大“八百壮士”的砥砺坚守和使命担当,时刻铭记哈工大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岗、解放思想,凡事以广大教职工利益为出发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通过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解决办学治校、改革发展、育人育才中的问题,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