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招聘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杜志鑫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1271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招聘工作后续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截止日期

申请人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日期为315日。

二、申请材料的形式

申请书、个人身份证明材料、学术及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及导师推荐意见表不需提交纸质材料,以网上填报和上传材料为准。申请材料不涉密证明只需将原件扫描件发送电子邮箱postdoctor@hit.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2020年博新计划-姓名。

三、其他事项

应届博士毕业生因答辩时间推迟,在申请截止日期前不能开具预答辩通知书或相应证明的,可代之以“情况说明”。“情况说明”应标明是否满足本校博士毕业要求、博士论文完成情况、预答辩时间等,由本人填写并签字。在资助结果公布前申请人需补报相关正式证明材料,否则取消资助资格。

特此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事处

                               20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