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新闻

黑龙江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与我校联合开展送服务到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者:杜志鑫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618

2020929日上午,黑龙江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医保宣讲团一行四人来到我校开展送医保服务到校园系列活动。

医保宣讲团的专家们首先参加了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和我校材料学院材料科学系党支部联合举办的“金秋十月,健康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材料科学系党支部书记黄小萧同志做了题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并肩肩负历史使命”的主题党课。

党课学习结束后,省医保专家们就我校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异地就医办理、个人账户使用、最新医保政策的出台、医保服务便民举措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办理医保相关业务等问题开展了政策宣讲活动。鉴于目前处于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我校教职工累计200余人次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结束后,省医保专家们参观了我校师生服务中心,实地考察和了解了我校师生服务中心的办公窗口、人员构成、服务流程等情况。双方探讨了医保服务进驻师生服务中心,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相关事宜,并对未来以哈工大为试点,深度服务于高校、服务于人才等事宜做了规划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