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新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2021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答辩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杜志鑫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055

为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水平,充分发挥基金资助对博士后培养的重要作用,助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5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为2021年“博新计划”线上答辩的8位入围者进行培训。

培训会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讲人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拔尖副教授章思龙从自身答辩经历出发,以专家评审指标为导向,对每位入围者的答辩思路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会后,入围者向工作人员反馈,本次培训会干货满满,对于即将开始的线上答辩大有裨益。

 

202011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了解到博士后寻求发展支持、需要传帮带的现状。202125日,通过线上方式举行2021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宣讲会,180余名博士后参与学习交流。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广飞介绍最新资助政策、申报要求、时间安排等情况,鼓励博士后积极争取基金资助支持。此外,由曾入选“博新计划”的两位教师作经验交流报告,人事处博管办对咨询问题进行解答。

接下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将开展论坛等活动,为教师创造交流机会,搭建成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