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新闻

教师发展中心深入计算学部调研

发布者:杜志鑫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512

为建实建强教师发展中心,促进教师职业发展,了解教师发展需求,2021114日上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深入计算学部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计算学部朱国普教授以及4位新入职博士后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曲法义对教师发展中心的职能,以及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朱国普教授对学校引才政策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自身情况,就工作和生活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和需求对学校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青年教师也积极参与交流,就自身在工作和成长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想法。同时,教师发展中心就青年教师在导师配备、团队建设方面做了调研。通过走访调研,教师发展中心增强了与学院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了解教师的发展现状和需求,积极听取学院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深入开展教师职业发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