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新闻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校级 人才服务专员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何璨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304

    为贯彻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关于师资队伍引育工作落地落实的相关要求,提升人才服务质量、优化人才服务机制,526日,校级人才服务专员工作交流会在明德楼E201举办,本科生院、科工院等12个与教师发展相关的职能部门校级人才服务专员参会,人事处副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曲法义主持会议。

    曲法义对校级人才服务专员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为精准、高效地服务人才,学校建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校院两级人才服务专员制度,希望与教师发展相关的各职能部门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动协作,打破部门业务壁垒,构建起覆盖全校、职责明确、精准高效的人才服务体系,形成网格化、规范化、常态化的服务机制,真正实现事项“零堵点”、办理“零跑腿”、人才“零顾虑”,为人才成长做好服务,为人才发展厚植沃土,打造出人才服务的“哈工大”品牌。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与各职能部门校级人才服务专员就我校人才服务相关工作和业务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