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年骨干宁安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者:何璨发布时间:2022-08-20浏览次数:37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与领导管理能力,培养和造就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能够担当重任、有发展潜力的青年骨干队伍,711-15日,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青年骨干培训班”在宁安市委党校成功举办,来自学校各单位的六级职员代表、海外归国青年教师骨干等21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学习考察等多种方式实地感受革命先烈战斗生活过的地方,近距离体悟抗联精神,亲身感受实物史料,亲耳聆听先辈故事,增强真实情感,真正触动心灵,将抗联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青年骨干宁安培训是一次思想的升华、灵魂的洗礼,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坚守“哈工大规格”,练好“哈工大功夫”,把抗联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实际行动,自觉以抗联先辈为榜样,自觉以老一辈八百壮士为榜样,自觉以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为榜样,规格严格地传承好“八百壮士”的“接力棒”,以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使命感和勇挑重担、勇攀高峰的责任感,扎根东北、爱国奉献,不负报国之初心,不辱育人之使命!

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