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后出站答辩申请程序

发布者:杜志鑫发布时间:2015-12-09浏览次数:11660


博士后递交出站答辩申请

博士后填写《博士后出站答辩申请表》1份,与博士后研究工作报告电子版、博士后在站期间代表性论文(附检索证明)及其他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报送所在流动站博士后管理人员。

博士后工作报告专家评阅:

流动站填写《博士后研究工作报告评阅意见表》封皮信息,并请三名同行专家评阅申请人《博士后研究工作报告》,评阅专家填写《博士后研究工作报告评阅意见表》评价内容并签字。

流动站审批:

流动站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后出站考核标准、博士后在站工作表现及博士后工作报告专家评阅意见结果对博士后出站答辩申请进行审核、审批,在《博士后出站答辩申请表》中流动站审批意见栏签署审批意见,合作导师、流动站负责人签字并盖设站学院公章。

博士后流动站审批:

博士后流动站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后出站考核标准、博士后在站工作表现及博士后工作报告专家评阅意见结果对博士后出站答辩申请进行审核、审批,在《博士后出站答辩申请表》中流动站审批意见栏签署审批意见,合作导师、流动站负责人签字并盖设站学院公章。

提交博士后出站答辩审批材料:

博士后流动站管理人员将《博士后出站答辩申请表》、博士后在站期间代表性论文(附检索证明)和其他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博士后研究工作报告评阅意见表》(3份)原件扫描件(PDF格式)发送postdoctor@hit.edu.cn邮箱,原件由博士后流动站存档。

 

 

博士后流动站组织博士后出站答辩:

经博士后流动站审批同意答辩的博士后,由流动站组织专家安排出站答辩。流动站需在答辩前至少1日将《出站答辩通知单》原件扫描件(PDF格式)送postdoctor@hit.edu.cn邮箱,同时领取博士后出站答辩选票。